关于举办华中农业大学首届“植愈系”植物手绘大赛的通知

秋风送爽,金黄染遍了校园的街道。调皮的秋日悄无声息地来临。你是否在某一刻,想要留住那一抹美丽与温暖 ,陪伴自己度过漫漫寒冬?为营造温暖阳光的心理文化氛围,丰富在校学生的精神生活,鼓励同学们走进自然,感受自然,汲取自然赋予我们的美与力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开展首届“植愈系”大学生植物手绘大赛。

一、活动对象

华中农业大学在校学生

二、投稿时间

20221130800——20221232200

三、手绘主题

以“植物疗愈”为主题,选取华中农业大学校园内一种或多种植物进行整体或局部手绘创作。

四、作品要求

仅接受纸质手绘作品。作品原件为A3A4大小的卡纸或打印纸。绘画形式可任选一种:彩色简笔画、油画、水粉、水彩、彩铅、钢笔、国画。

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请写在作品背面空白处。

五、投稿方式

填写《华中农业大学首届“植愈系”植物手绘大赛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与作品原件于工作日一并交到学生综合服务楼5502接待室。

六、评选流程及奖励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参考作品完成度、创作理念和感受(报名表中填写)等方面进行初步筛选,拟定20~30个作品放至“华中农业大学心灵驿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最终根据票数结果和专家评委意见,颁发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颁发奖品和奖状。凡参与比赛者均可获得参赛纪念证书。

七、注意事项

1. 本次大赛仅限个人参赛;

2. 所有作品需为原创设计,发表过的作品不得参与评选,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3.作品正面不得出现参赛者的个人信息,否则将被视为无效作品;

4.所有参赛作品将无偿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宣传活动及文创产品中。中心将尊重和保护作者的署名权。

5. 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112



附件:

华中农业大学首届“植愈系”植物手绘大赛报名表


姓名


学号


性别


年级


学院


班级


QQ


手机号


作品名称


电子邮箱


创作理念与感受(200字内)





















授权协议

本人同意大赛主办方享有作品的使用、出版、修订权利。

作者:(签名)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