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精神卫生活动周总结

一、 活动的前期准备

前期通过一起开展部门例会的形式确定了活动的具体开展形式、举办时间、地点等,并将活动所需的物品提前购买准备好。宣传的说说也有很好的效果,超3200的浏览量以及高达241的转发量。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

二、 活动过程

在活动的整个开展过程中,同学们陆续不断

来制作一个将花朵定格干花滴胶;或是写下一张带有希望,或是烦恼的小纸条,将其封入时间胶囊;抑或是续写“他的一生”。

在活动开展期间也多次通过生科素拓的宣传号,宣传活动的进行情况,并呼吁同学们前来参加。

三、 活动的缺点与不足

1、材料的准备有些许不足,之后可以限制参加人数或是提前确定好参加的大概人数来准备活动所需的材料。

2、抽奖环节应与同学们提前沟通好参与的时间

3、在发宣传说说的时候应付带上活动的参与群二维码,邀请更多的同学进群了解情况。

四、 活动总结

在活动结束后,我们两个院素拓各自开展了部门例会,具体讨论了这次活动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之后我们会取长补短,会继续让生科素拓变得更加优秀,为全院师生带来更优质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