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倾听你心灵的声音

最近的你是否有趣事迫不及待地想要分享?最近的你是否收到了令你喜出望外的消息?最近的你是否肚子里有小情绪却不知该到何处释放?最近的你是否有无人倾诉的孤独,无力调解的失落,无处躲藏的秘密?最近的你是否学习遇到瓶颈,对未来发展迷茫?最近的你是否对美好未来期待?


(图片来自网络)

是的,人生充满心情高低起伏。但是,不知道是哪一瞬间,你突然感到寂寞,不再找得到人倾诉你内心的故事。你选择将这些痛苦或者是平凡的快乐,留给自己,埋在内心的最深处,等着它经过时间的冲洗而消逝,然而痛苦开始腐烂,快乐烟消云散,只心里留下了一个个被腐蚀的缺口。

  如果,此时此刻,你想表达你的喜怒哀乐,你想分享你的人生故事,你想被聆听与支持,你不用再等待!这一次,朋辈心理辅导工作室为你搭建心灵联络站。将你的快乐、烦恼、开心、痛苦都说出来吧!不用担心你的声音被埋没在快速发展世界中,就算联络站再小,也会有回声,我们在这里,倾听你的声音,回复你的想法,分享我们相同的经历,你不是一个人。我们期待以这种方式,与在世界另一个角落徘徊的你,有一小段人生相遇。

(图片来自网络)

          没有说教,没有转移,只有倾听、关注、同理、共情,让你在成长的路上不再孤独。对于朋辈守护者们,他们或许与你同龄,他们或许也曾面临与你类似的困境。他们抱着助人的热情、善意的心,成为心灵联络站的守护者,他们点亮生命中的一盏小灯,想要把周围照亮。有的回复可能稍显稚嫩,有的回复可能来得略晚。每一字、每一句,却都包含着认真的思考、用心的体察。每一次回复,在按下发送键的那一刻将所有的心意传达。当你收到心灵驿站回复的那一刻,希望你确信自己并非身处孤岛,确信自己是世间的珍宝。我们希望大家的“小确幸”和“小确丧”可以变成朋辈心灵联络站里的一颗颗独一无二的糖,只要大家需要,我们会为大家一直珍藏。

活动安排:

1.活动形式:

① 加入QQ群聊:1080520122

② 群内参与者签订活动契约书。

③ 参与者每天晚上9点左右在QQ群内分享一天当中的“小确幸”和“小确丧”,可选择是否匿名。

④ 参与者也可对QQ群内其他成员的分享进行回复,可选择是否匿名。

2.参与方式:

通过扫描群聊二维码加入群聊,参与者的群聊名称可不实名,签订活动契约书须实名。

3.活动要求:

①参与者分享内容及形式不限,感情真挚,内容真实即可。

②在群聊内分享及回复时应注意言辞,不可批评指责他人,尊重群内每一位成员,不可随意回复。

生命即表达。有心事,可表达;有困惑,可表达;有领悟,可表达;有感恩,可表达......你的心声,有我聆听。我们在心灵联络站,等你。来吧!把想说的话投进心灵驿站里,让它倾听你的心声。无论你是感觉丧丧的小乌云,又或是充满正能量的小太阳,我们都希望你的加入,听你分享人生路上点滴的幸福与烦恼,给你一个安全倾诉的环境,陪你感受你的感受。我们守护心灵驿站,在这里,始终倾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