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绘出彩”工作坊—“绘”沟通活动招募成员啦!

用激动的言语,手舞足蹈地,绘声绘色地描绘着一件有趣的事,却得到一句敷衍的回复。向别人分享成功,收到的是嫉妒;分享失败,收到的是幸灾乐祸,很多次尝试后开始封闭内心。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啊,竟没有一个人能诉说内心。渴望陪伴,渴望友谊,渴望感同身受,渴望志同道合是我们对人际关系最美好的期待。

01 活动介绍 

通过绘画,拼贴画等多种艺术创作形式,帮助你提升人际察觉以及沟通效能感,提升人际沟通能力。

02 团辅目的 

帮助成员增加人际察觉,提升人际沟通效能感。  

03 招募对象 

想要提升人际沟通能力的学生   

04 活动时间   

3月25日  

05 活动地点 

综合服务大楼318室  

06 团体带领者

康素杰,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4年起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危机干预,系统学习绘画艺术治疗。

07 参与方式 

①报名请扫描二维码进群,活动前小助手会发起活动接龙,确认能够参加的同学参与接龙,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②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关注群通知,有任何疑问及时在群里咨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