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学校直属副处级单位,拥有课程教学、宣传教育、咨询辅导、素质拓展、危机干预五大工作体系,可以为华农学子提供心理咨询、团体辅导、音乐放松、情绪宣泄、心灵瑜伽、沙盘辅导、心理工作坊等专业服务。

如果你在日常学习、自我认知、人际交往、亲密关系、原生家庭和生涯规划等方面存在心理困扰,欢迎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来。心理咨询老师将聆听你的成长故事,与你共同面对心理问题,协助你增强心理调适能力与问题解决能力。我们将本着“热情坦诚、倾心交流、守信保密”的原则,为你提供疏解心理压力、释放心理情绪的心灵空间。

中心相关信息如下:

1.中心接待室地址: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楼502室

2.咨询电话:027-87670586(请于心理中心开放时间拨打)

3.中心开放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夏季作息时间)   14:00-17:00(冬季作息时间)

晚上:19:00-21:00(夏季作息时间)   18:30-20:30(冬季作息时间)

4. 咨询预约方式:

E113

狮山心灵通小程序是面向华农学子的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已于上学期1128日正式上线运行。平台内有丰富、有趣、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和资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成长和发展。

同学们可以:

1)预约心理咨询、报名团体心理辅导等活动;

2)浏览心理微课程、书籍、视频等海量资源;

3)参与心理测评、体验趣味心理测试;

4)租借心理中心场地等;

温馨提示:非校园网目前只能在8:00-19:00登录,建议使用校园网登录小程序哦!


5.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华中农业大学心灵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