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华中农业大学心灵驿站欢迎你的来稿!

亲爱的HZAUer:

我们是直属于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是展现华农学子精神风貌、记录校园心理活动、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汇聚大学生新思潮的心灵交流平台。倾听心灵声音,关注心灵成长。这里是华农学子的专属心灵港湾,我们期待你的文字!

一、稿件类型

1 心理知识科普

征稿内容:

你了解心理学么?想要和大家分享你所熟知的心理学知识么?无论是当下热门的心理学话题,还是生活中蕴含的心理学奥秘,只要你有所感悟、有所思考,我们都期待你的来稿!

稿件要求:

如果有专业文献支撑那就更棒了!

2 心理电影影评、心理书籍书评

生活中处处有心理学,它也蕴含在影视作品、文学作品里。在这里,你可以分享你喜欢的心理学书籍、电影等,只要你感兴趣,只要你想推荐,只要你有真情实感,welcome to join us

3 心灵美文、情感故事

文字可以寄托情感,可以理清思绪。你是不是也有自己丰富的内心世界呢?你是不是也有想要分享的生活故事呢?这里是一个多彩的精神世界,你可以隐去姓名,敞开心扉,同“陌生人们”谈一谈你的想法。来试一试吧~

二、征稿时间

只要你有想法,我们随时欢迎你的文字!

三、投稿方式

有意向投稿的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文字作品发送至QQ邮箱:673628717@qq.com,我们将会定期查看并给予反馈!


倾听心灵声音

关注心灵成长

华中农业大学心灵驿站期待你们的来稿!